blue

我在想要把这个地方当成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我要以什么样的方式去写一些东西
我已经放弃了写日记或者周记或者,任何规律地记录自己生活和内心的习惯了。
我也早已放弃在任何社交网络上,向他人分享哪怕是一小部分真正的自己了。

我不像我在这里所认识的很多人,他们无比热情地度过他们的生活又无比认真地记录下来,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并且始终如一地坚持着朝它跑去。看他们的文字,会看到初秋被阳光点缀的像印象派油画一样的树,看到树下清澈静谧的湖,会看到最孤独并且快乐的初三的时候傍晚路上天边的天狼星。
我也不擅表达,文字愚蠢而单调。精准又生动地描述,好像在浓雾里抽出一根丝来,这绝非我所擅长。
不过,我可以继续being me,然后试试看有没有人愿意聊几句。没有也罢。

我要是写起东西来,经常会是这种丧丧的东西。因为开心的事情都和别人说了,留下不那么开心的,不那么有趣的,不那么道德的,不想打扰别人,不想给别人增加负担,就留给了自己。

今天跟花花还有10聊天,然后发现自己越来越像美剧里负责不会讲话的角色了。花花说李子聪发给她的时候她竟然不在,等她看到的时候他手机已经被收了。10发了一句 他想打电话给你了!只是他不知道你的号码… 而我,竟然脱口而出,他要是,想打电话给你,可以打微信电话啊
沉寂
连我都佩服自己呢

最近有点喜欢louis CK,之前看海边的曼彻斯特这样丧丧的剧,会觉得有些看不下去,因为这样子弥漫着尴尬和焦虑的空气真的,好真实啊,真实到让人难以呼吸。但是最近也慢慢喜欢上了看这样的片子,喜欢上这种直面生活里面所有非常糟糕但是无可避免的东西,直面自己糟糕的部分,然后你分析它们,拿它们开玩笑,直到觉得,是,没什么大不了的,这就是事实。
喜欢他那些精准的句子,喜欢百年酒馆里那些勇敢和诚实的表达。
love plus time minus distance,equals hate.
the worst part of telling a lie is that the person you love just, accepted.
以及
why people in those tough situation don’t just quit?
Because it may get better.

评论(2)

热度(2)